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雞屁股、鴨屁股 黃色的東西是什麼? 你在吃X ?!

有一次吃飯

就聊到吃什麼東西味道很腥

大家就說了一下有吃過的東西

有豬鞭、豬睪丸等等很奇怪的料理


我是提到只北京烤鴨的鴨屁屁

味道很重 特別是有黃黃的那個…


之後

就有人出聲了

那個黃黃是大便!當然會臭呀!


?!

什麼?!

那黃色的是大便?!

不是蛋黃嗎?!

?!


我說完後

大家大笑說:說你不知道嗎?!


媽啊!

我如果知道的話 我還會說是蛋黃喔!

我還吃的那麼開心喔?!

真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_@

下次吃的時候

要特別注意一下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