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感謝的心

 昨天做了個夢

夢到一個老兵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請我轉交給某長官

拿到了這包東西

感覺有錢在裡面

剛好台上是某軍官上演講


心想

拿給他好了

再請他幫忙轉交

但旁邊有人對我說

你要打開看一下吧?

不然內有什麼東西你都不知道就交給人家

到時候出事要如何是好?

說的也是

如果是恐攻品

我不就背鍋了

所以就將打開看了一下

內有一封信

好像寫著感謝他借錢給他之類的事

也附上要歸還的金額


我認為這樣子做不對

應該是他要親自還給他才對

於是花了一些時間回去找到

他躺在床上

被我叫了起來

我告訴他

這個錢你要親自還給他

要當著他的面說出你心中的感謝


也許

你有沒有還這筆錢

對他來說跟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讓他知道你感謝他的心意有確確實實的傳達給他

我看著他的微笑後

我的鬧鐘響了

所以我就起床了

在上班的路上

我在想

也許要他感謝的人

巳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了

但他心中的謝意

不知要向那邊宣洩

最後

也許他也是在床上抱著一個遺憾離開這個世界

但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你知道要如何說出心中的謝意了

在那個世界

如果有機會碰頭的話

要好好說聲…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