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結婚………七年不癢

七年了……吧?

不知覺的…
結婚七年了?!

人家說的「七年之癢」也許要發生了吧?


為什麼會有「七年之癢」這件事呢?
也許彼此的生活太平淡了,
想要有「新生活」,
所以就會有「向外看看」的心,
心一但浮動了,
有時是很難再回到原本的平靜生活吧?

但我對「七年之癢」的看法,
反而是比較不一樣的:
兩人相處,
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行為、舉止,
是彼此看不下去的,
也會產生許多大大小小的衝突;
但是時間一久了,
彼此了解及尊重對方,
磨擦就會慢慢減少,
也不會再讓你感不爽快…

要多久的時間,
才會讓彼此互相包容呢?
我想,就是七年吧?

過了七年,
還能彼此生活在一起,
對方在心中一定有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雖然,
有時還是看不下去她的一些作為,
但了解她、相信她、包容她,
這就是另一半該做的事…

可是…
有些彼此的紅線區,
不會因為「七年不癢」而解除,
但,
一起生活七年了,
地雷在什麼地方,
多多少少也會知道一些吧?
(但白目的我,還是會踹到 @_@)

最後,
還是願我最愛的秀秀,
可以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這段時間,
雖然付出的一切與回收不成正比,
但妳還是默默的努力著,
真的讓我感到心疼,
也讓妳辛苦了~


去年舊文:
結婚…六週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