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入選第二屆SLP Taipei ?!

第二屆SLP Taipei 我來了~

SLP是 Startup Leadership Program的簡稱,
恩…因我的英文很差,
所以查了一下GOOGLE是什麼意思,
「啟動領導力的計畫」
這個課程…
有我來說有很大吸引力 XD



就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資訊,

SLP 是一個 2006 年在美國波士頓創立的國際性非營利教育組織
(International nonprofit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
以提供創業知識與人際網路輔導新創團隊為主要核心任務。

恩…個人認為,
它有點算是「創業育成的課程」(大誤?)
因今年的課程計畫,
是「上相關的創業育成課程」(我很多上完的課程心得都沒有整理 @_@)
所以,它也算是我的目標之一,
可是…報名要填入的資料超多的 @_@
反正就要報名了,
就乖乖填入吧。

不久後,
收到了面式通知(快六年多沒有面試了 XD)
六分鐘自我介紹、六分鐘QA時間,
時間在8/11 週六上午九點半?!
看了一下時間…
8/11?!
那天我剛好有一個創業課,
心想…要如何去呢?

8/11當天,
八點多就先到創業課程中簽到,
之後向工作人員告假,
就趕到面試地點。
真是一個很氣派的地方。
坐電梯到了十四樓後,
看到了一些人正在等待面試…
好久…好久…沒這樣子的感覺了…
一點緊張、一點興奮…
但為了消除緊張的心情,
也和附近等待面試的朋友聊起天來,
每一個人都大有來頭,
回頭看看自己…只是個不成氣候的小店…
但是,面試就是秀出你最好的一面,
不是只看你的背景吧?
沒多久叫到我的名字了,
就去會議室前等待面試中。

進去見了兩女一男的面試官,
問了一下:
我有寄面試的簡報,
不知您有收到嗎?
之後我想了一下:
沒簡報也能面試吧?
所以我就拿了「雙面名片」
來介紹自己及秀大衣,
將我們想要完成的夢想及計畫一股腦的說出來,
她們也很禮貌的問我幾個問題,
最後一個問題問我:
能夠每堂課都來嗎?
時間有排開當然是每一堂課都會參加,
只不過…公司的時間我就無法安排了…

面試結束後,
謝謝了面試官及服務的工作人員們,
就趕回去上課了…

---

8/12會公告入取名單,
想說看一下有沒有我的名字,
但…
還沒有公告出來…

直到8/15才告布名單,
居然…我入取了?!
本次有150人參加面試呀?!
原入取25人也增加了到33人,
我想…
應該是那增額後,
才有機會參加這個課程吧?

約半年期有十五次的課程,
自己也要好好學習,
再加強自己的能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