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那麼累,為了什麼?



晚上接了老婆回家後,
她問我要買什麼回去吃,
我說:
省著點用,
這段時間花費太多了…回家弄泡面來吃吧。
她回我:那好,我就改客人的褲子…
回到家就各自分工,我去煮東西,
她換了車子的零件,就準備改褲子,
我煮好了,我就說先吃吧…吃完再改



吃飽後,她就一直打哈欠…
但她還是打起精神乖乖的坐到平車前改褲子,
我就利用時間洗洗碗、打掃房間及清貓便盆,
弄完後,看她還在車,我就在她旁邊摸摸她的頭,
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突然想到,我的版子還沒有整理,
我就下去整理一下,整理到一半她褲子改好了,
人就坐到我身邊看著電視,
我看她眼睛就快閉上了,她還是不進去房間,
我想,她可能看我在忙,就陪著我吧?
但我可不這樣子想,我就對她說:
快進去睡吧,妳眼睛都快張不開了,不要再看電視了…
第一次說她不為所動,我又再說了一次,
她才乖乖的進房去…

之後我就繼續整理我的版子…
整理完版子後,收拾相關東西後,
就進房了,
看她洗完澡了,躺在床上睡覺了…
看著她熟睡的臉,心中有莫明的不捨…

我心想:這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子了…
我們把自已搞的那麼累,為了什麼?
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回到家就坐在沙發看電視,
時間到就去睡覺…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
因為,我們正在追逐自己的夢想,
因為,我們正在實現自己的理想,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做的事是對的…

我們願意付出自已空閒的時間,
對未來做準備…

辛苦了我們,也請再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