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感謝我的英文老師 陳秋月老師

在十月時參加了「職場英文工作坊」
想說
自己英文自學也快很久一段時間了
出去上個課
看會不會有什麼長進

第一天的課程
讓我倒吸一口氣
全英文授課?!
我的老天

上課時
我都是習慣坐在最前面
讓我真的非常的不自在
因為我根本跟不上授課的內容…

老師好像也發現到這一點
也很有耐心的指導我
這句話知道意思嗎?
這個單字懂嗎?
一點一滴的來教

課程有會需要唸文章,
老師也是看我唸不出來的,
也一句一句的帶我唸

課程中有一些練習發表的部份
也鼓勵我嚐試用英文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當然上去後也是說的七零八落的
但她還是會給我打氣及救援我說不出口的部份。

每次的下課,老師會問問我今天上的如何?
及給我他的看法、建議

而且這也是我上過最有趣的英文課,
每一次上課都會有一些英文的小遊戲
例如:
將一大堆片語進行分類或者造句
讓原本死板的英文活了起來,
也間接知道這些英文如何的活用

在教材的安排上,
老師也費了很多心思
告訴我們架構如何安排
每一個架構可以用什麼句子來套用
就可以組成屬於自己用的到的範本

在最後一堂課時,
她拿了一本教材給我看
我原本想:
是不是給我參考看看,再自己去買
她簡單的介紹這本書後,
說:
這本書留著,要自己自習,對工作會有幫助。

我心中莫名的感動…
心想:
如果我國中時的英文老師也是這樣子有耐心的教導,
我想我英文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子吧?

雖然這門課結束了
但我的英文路也才剛剛開始。

最後還是要感謝 秋月老師
這兩個月的教導。
我會好好加油的!

ps:
課程中我也要謝謝同學 Ying、Rita、彤昀
給我課程上的支援~
在此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