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新生活01:新的開始

想不到,我也會有今天…

兩天前,是我第二次被殺頭的時刻,
離開了九年半的工作環境,
心中沒有恨,
生命中最精華的十年,就這樣子落幕,
真的,只有遺憾。

我私下找大主管最後面談時,
他告訴我。
身體要顧好,作息要規律,好好加油,
最後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只有你的家人,而不是公司。

也鼓勵我說:
不是你不好而是公司的決定,如果要怪就怪我,必盡是我送出名單的。。。
我也能體諒,
反正公司也是有付一筆錢請我走人,
不是用什麼爛招來逼我走人,我都能接受它。
留下來的錢,還可以過三個月左右吧?

也感謝一些同事夥伴給我溫暖的打氣,
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會好好的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