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謝謝你們畫我

上次不是提到「備取」這件事嗎?
但那天我還是不死心七早八早就到上課地點,
向公司人員交了我的基本資料(都準備好了,就交了吧)
那時才早上八點半左右…
心想反正離新公園不遠,不然就去逛逛吧。
不然早上的時間也不知要如何運用它。

到了新公園後,發現好多人在寫生呀,
那一群、這一群的,
當下我想是不是學校來戶外教學寫生呢?
但今天是週六呀?!不用上課吧?
邊走邊看大家的作品,好像才剛開始,
還在打草稿的階段。

走到了舞台,原來是復興美工在辦寫生比賽呀。
在主舞台前看到有攤位,我好奇的過去看了一下。
約有二十多位學生在幫大家素描,
就過去看他們如何寫人像。
看著看著,心動了起來。
就找了兩位同學來幫忙畫。
真的,畫出來的感覺很是不錯,
連秀秀都說畫的好棒呀~
恩!真的不能再小看這一群年輕人喔~
也謝謝你們花時間來畫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